Devil

 

一个养bjd,喜欢利威尔喜欢hyde,博爱的咸鱼

谈谈利威尔与韩吉的中性美


先说说自己喜好人外貌的偏向,发现自己容易喜欢上具备中性特质的人,例如哥哥张国荣,以及电影东方不败里假扮东方不败时的雪千寻,也就是王祖贤,现在自己喜欢的三次明星是彩虹乐队主唱hyde,以前我写过一篇说明hyde与利威尔相似点的文章,其实也是证明自己为何会喜欢上这两个人,喜欢他们的共同点是什么。

男生女相却有男子气概,女生美丽动人穿起男装却帅气十足。记得有句话说,真正美的人都是雌雄同体的,不知为何自己总能被这样偶然反差的特质所吸引。

当然,外貌只是一部分,有的人单靠外貌能让我喜欢上, 但还有一些外部客观条件的存在。我不是喜欢娘娘腔、喜欢t,而是那些具有自己性别本来的认识,对于异性特征表现不是刻意的人。

现在所谈的这两个人便是巨人当中我认为具有中性特质的人,不单是外表还有内在气质。

关于利威尔的相貌,最近创大说了,外見は真逆な綺麗な方がいいなと,大概意思是与罗夏不一样,还是綺麗会比较好,这词是美丽的意思。而且从原作中我们可以看出利威尔与母亲神似,脸小肤白,眉眼细腻,虽然他体重很重,但是那是由于阿克曼家独特的骨密质,从外表看来,体格也是很瘦小,他算是一种男生女相,但一点也没有表现得像个女人一样,他会说粗话,会打人,性格乖僻粗暴,在我看来他行事各种都很男人的。还有爱干净这点也具有女性特质,一般男人不会拘泥于灰尘这种东西。再来系领巾算不算喜欢打扮的一个特点呢。

然后是韩吉,以前的韩吉,以为她就是一个巨人狂魔,头发乱糟糟的女人。从艾伦问韩吉关于巨人实验的事开始,韩吉说起她也不是像表面上那样喜欢巨人,以前也憎恨着那些杀人的巨人,这让我想象她的过去,在意起她以前的故事,或许她可以成长为幸福健全家庭的知书达礼的女孩,但她却成为一位奋战在战场的士兵,变成人们看到的那个像男性的女性。外表上韩吉经常穿着制服,她也穿过西装,巨人中穿过西装的女性貌似不多,(突然想起巨人里穿过女装的男性也有利威尔一份)但她也穿过像旗袍一样的连衣裙,那时候觉得她很漂亮。中性特质方面,韩吉外表浓眉大眼,鹰钩鼻,身材高挑,行事风格大方,也有大大咧咧自来熟的特点,有男性特质,但其待人处事又温柔得体,会理解他人感受(关心艾伦被利威尔踢断的牙齿,利威尔翻译机等),也会穿女性服饰,具有女性特质。

利威尔那种带点阴柔魅力的长相确实也是吸引我的一个点,但他性格等内在的加成(这些东西太多就不能详述)则更是一种魅力。韩吉也是一样的,她身上那些男性特质,让她成为一个时代新女性的代表,让她众花丛中脱引而出,让我更加佩服起这样的女性。

或许是童年创伤,或许是生活所迫,让他们留下这些印记,展现了异性特质。但这两个人并没有特意表现他们的异性特质,而是在无意中显现出来,更显得他们的不做作,与生俱来就有的气质。柔中带刚,刚中带柔都是一种锦上添花的存在,更是一种可爱之处。

评论(10)
热度(350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evi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