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vil

 

一个养bjd,喜欢利威尔喜欢hyde,博爱的咸鱼

进巨短打

哇,好棒!

莱纳一直表现得像个大哥一样,本以为他是最强的,但事实上他是脆弱的,他的婚礼上,他哭得像个孩子,大家拥住他像他从前拥住他们一样,令人感动。

凯尼与阿尼的互动也很喜欢,所经历的父子关系类似,阿尼与父亲,凯尼与利威尔,凯尼也为她解释了父亲为什么严格训练她格斗术,大概只为了让她能够活下去吧,父亲本意上并不坏,可能他也是第一次做父亲,只要能让孩子活下去并不在乎自己会被评为什么样的父亲。

凯尼最后与阿尼以这样的形式遇见,给人感觉虽只有一面之缘却仿佛认识久远、相知甚深的老友,两人的联系真的只可意会,很是奇妙。

感谢太太的小段子,喜欢!

磨牙的莫亚:

CP:莱赫贝尼加法,组合:同乡三人组


以上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"我已经接受你成为铠巨继任者的事实了,"加比深吸一口气,不甘心地盯着法尔科的眼睛,"但是,我不会放弃铠巨的。所以你一定要给我活着,活到任期结束由我来继承铠巨的那一天!懂了吗,你的铠巨只能由我来继承!"

“你……是母螳螂吗……”

“哈?你刚才说什么?骂我吗?”

“没、没什么……”

法尔科别过脸,小声又开心地嘟囔着。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-"这次兵团里发生的连环受袭事件,一定跟这首不详的童谣有关……"
-“莱、莱纳,不要再说了,这种时候说这么恐怖的鬼故事……”
-“毫无疑问这是针对我们士兵的诅咒!排行前十名的士兵会按童谣中提到的死法一个个遇害……”
-“……你可能忘了,其实我们是……”
-“但是还是有破解的方法的!只要按童谣最后所说,让一个人结婚就行了!贝特、阿尼,你们要帮我,这是拯救大家的唯一方法,只要把赫里斯塔……”

莱纳,卒,死于尤弥尔的飞踹。
PS:三笠:根据那个顺序,最后结婚的不应该是第一位的我吗?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-希斯特里亚,你要与之结婚的是这个士兵莱纳还是这个战士莱纳? 
-我要跟既不是士兵也不是战士的真正的莱纳结婚。 
-莱纳,你要与之结婚的是这个女神赫里斯塔还是这个女王希斯特里亚? 
-既不是女神也不是女王,只是个普通女孩子的希斯特里亚而已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-别哭啦,都是大男人了,还跟小时候一样哭哭啼啼的。
-鼻涕都蹭到礼服上了,笨蛋…
-今天可是你的大日子哦,没想到三个人里最先结婚的是你啊。
-娶到了那么可爱的新娘,真是便宜你了啊。
-所以别再哭了…莱纳。我和阿尼,不是一直都在这里吗?

他们试图拥住他,就像那时他拥住他们一样。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阿尼的侦查日记

1.
–阿尼,麻烦你这几天调查一下赫里斯塔的情报,她身上可能有我们要找的线索。
–是吗。你要调查什么?
–嗯…她的生活习惯人际关系之类,比如喜欢吃的食物,喜欢的理想型…哦如果能有三围数据就更好…

莱纳,卒。

2.
–莱纳,我确实发现有男人在训练的时候暗中盯着赫里斯塔。
–什么?!是谁?!我要宰——
–不就是你吗。

3.
–赫里斯塔居然被那样的男人盯上了,阿尼你跟在她身后保护她吧!
–为什么不是你去?
–我一个大男人,尾随被发现的话,会被当成图谋不轨的变态的!
–…难道不是吗?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-阿、阿尼,这是我亲手做的白裙子,送给你!
-啊,还不错嘛…谢谢。不过料子哪来的?
-那个…是用我的衬衫改的,莱纳说肯定够你穿,还贴心…

直到被扫翻外地,贝特霍尔德依然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。
PS:第二天大家在垃圾回收站找到了莱纳的尸体。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凯尼和阿尼


1.
-小姑娘,你会选择尾随我这样的老男人,挑男人的眼光很好啊。
-可惜我没有吸引男人的魅力。
-哈哈哈哈哈小姑娘你真幽默。
-大叔你才是。

2.
-小姑娘你的衣品也很好啊~这年头像我一样会穿搭的人不多了啊
-就像亲子款一样……对吧。

3.
-我爸爸从没关心过我,他只会每天对我进行严苛的训练……
-我也……哼哼,我没什么可教那孩子的,只能教他用刀子和人打交道。毕竟我也不是能为人父母的人啊。

为什么离开他呢,他需要你啊。少女这么想着。
也许你的父亲只是希望你能在这个世界上活下来吧。他自嘲地笑笑。

4.
数年后,少女终于和两个同乡一起晋升中央宪兵,见顶头上司的那天,她又见到了那张熟悉的脸。

-哟,小姑娘,好久不见。我有一个超~~巨大的梦想,一起来实现它吧?






“哦,这就是调查军团捕获的新玩具么。”已经满脸褶子的大叔抬起头,看见了水晶里沉睡少女的脸。 


“哟,小姑娘,好久不见。”

评论(2)
热度(3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evil | Powered by LOFTER